January 01, 2012

一、碎片。

我框起我們的合照,框起了回憶,卻框不著你們——題記。



我常常與回憶追逐,追尋那些被我們遺忘的日子。在與回憶奔跑的時候,我一路上撿起回憶的碎片。那些碎碎的悲傷、零零散散的甜蜜,都在訴說我們儿時的時光。我輕輕擦去相框上的灰塵,那些灰塵是在呢喃著我們儿時的時光,還是主人的惰於清理?年幼兒時的我們是如此的親密與要好,但是未來呀,總是說不清。在沒有辦法預知的未來里,我們儿時的默契有那麼一絲絲的保留。我們默契地踏上自己選擇的道路,在那麼少數的偶爾里述說著那些稚氣的時光。在幼時的某段光陰裡,你們為我那時歲月的輪廓添上了色彩。如果我說回憶是匣子,你們就是那一支支閃耀的鑰匙。親愛的,我越來越步入年少,就越發想念我們童稚的笑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