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12

二八、不偉大的夢想。



出發到馬六甲那早的道別在朝陽下沒太多的依依不捨,因為我已經習慣了遠走。參與在青年歸主協會的日子跋涉到遠處已經習以為常。父母的擔心亦不再那麼深厚,而我的牽掛也不那麼深邃。

我是個喜歡遠走的孩子,即使在世界的浩瀚下顯得那麼渺小,仍希望有一天能浪跡天涯。在別人眼中這看起來可笑而不現實的夢想,卻在我心裡逐漸巨大。當遇上了懷抱著同樣理想的人,那巨大的渴望更是增長再增長。

很多時候和英傑聊著我們同樣懷抱著的理想,我無法看透他內心思考些什麽,但是我心裡翻騰的是那些太深太按耐不住的渴望。而在那些沉默的字句里,我似乎能夠感受到一絲絲他和我一樣的幻想。

如果有那麼一天真的浪跡在這天涯,我要用什麽去見證這世上的笑顏和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