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7, 2012

三二、沒人能替你堅強。

很難過,真的真的很難過。

可是站在我的立場又有什麽資格和理由去執著去難過。既然這樣爲什麽當初一次又一次放縱我任性至今。不是我沒懦弱不是我沒難過,只是不喜歡被發現被察覺。但是當我願意相信你讓你看見我的眼淚時爲什麽你忘了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被說自我保護意識太強烈所以不願被看見那些悲傷也不願去依賴去傾訴。但是就是知道自己一旦依賴就刻骨銘心才選擇壓抑一切的依賴的和奢望。所以當那些堅持瓦解后依賴如得到解放的困獸——忘了怎麼溫柔怎麼退後。直到最後我被吞噬在那咆哮中。

曾經爲了保護自己的心在失去時不至於撕心裂肺而畫下的底線已經模糊不堪。
怪不得那麼難過難受。



你不是我,不用懂得我的難過,不用舔憩我的傷口。



馬來西亞教育文憑考試的預考來到了數學卷紙。面對數學始終還是手無寸鐵。總是到了考試前才胡亂塞了那些有的沒有的給腦子。考數學前一天也是塞了那些零零碎碎的方程式,直到拿到卷紙那刻還在背著不同種類的圖表。即使毫無寸鐵總有木材吧,所以這次看著那些數字不至於太不知所措。



淚浸濕枕頭一整夜,不是因為面對數學而感到無奈和恐懼。僅僅只是因為想到從你那裡被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