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12

三九、再次。

其實頻密的更新讓我很不自在,因為我總是沒有辦法劃分清楚太多一湧而上的情緒。宣洩的出口已經無法再讓什麽湧出,堵死也掩埋了自己。

你沒對不起我,而我對不起自己,因為高估了自己。一廂情願地把自己擺放在太高的位子上所以最後摔得太徹底的粉碎。咎由自取地自以為是什麽所以始終沒有資格對你追究些什麽,因為我沒有那樣的立場、那樣的身份。


五月天的《倉頡》撕裂了那些一湧而上的情緒。“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創造 能讓你想起我 的字眼”阿信筆下的歌詞在我心裡下起了一場鬱悶且難停的雨。

不想再次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