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2, 2013

四九、多麼想念你。

我是多麼想念你——題記。

起初害怕的情緒漸漸緩和下來。

不管是你心甘還是不願的,而你說過的你要離開我也無能為力只能默然接受。原先的害怕與擔心建立在不正確的地方直到現在還是讓我有一絲絲愧疚。

我逐漸察覺和明白你在我的空白里佔據了多大多深的位置與感情——來不及抽離。
 

我想我需要適應沒有你文字的日子,我想也真的開始進度緩慢地去接受你文字從我的空白里被抽出的生活。生活的重心本來就不在於建立在你身上,所以我是該繼續過我的生活;你也該完成你的工作——而吟遊詩人本來就不該停駐任何腳步。

偶爾傳來你斷斷續續的文字,你始終還存在我生命里那一小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