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7, 2013

五十、那些需要整理的情緒。

很多時候的自問里總是無法自答,因為自己也理不出任何答案。太多次的疑惑中開始猶豫和懷疑些什麽,理性的知識理解總是挑戰失敗感性的懦弱。我想太多的時候有些東西真的脆弱到極點,而那些不堪一擊總是讓我無法接受與面對。又有太多的時候我開始懷念著以前的某些,比如說最初最勇敢的自己。我逐漸察覺到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的自己丟失了些什麽,但理性想法的知道無法給予我復原些什麽、內心里也再無法被感動和激勵些什麽。那種茫然無措的遲遲未前引起太多徒勞的歎息。

我想我寧願得到的回答是沉默。但是你不懂,我想你也永遠無法懂;有些事情,只需要說給懂的人聽。

 
我終於明白到自己原來還無法理解和明白那些東西的真正意義,所以心底最深的某處除了憧憬更隱秘之處還藏著那些矛盾。 在聆聽的過程恍悟了些什麽,我始終還是不適於被託付些什麽的人,比如說愛情。憧憬的當而又矛盾著些什麽,我還缺乏著對愛情的委身與責任感——終究太年輕。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乾淨俐落的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