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13

六一、有場雨未停。

我連書寫的能力都喪失了——題記。

我開始搞不懂自己,任憑自己的心情任人魚肉、任人牽引。
莫名其妙被你牽動著所有的情緒讓我很不甘心,但是我無可奈何。
因為你讓我上上下下起起伏伏預習了過山車。

習慣是一種讓人寒栗的東西。
不管是習慣了黏膩還是分開以後的遙遠,都讓人驚慌。

作為聽者我上心了你無意的一句話,不該被什麽限制的但是我似乎認了。
開始無奈於許許多多的挽不回,我尋不回最初的足跡。
背後長長的影子為淺淺、僅餘的腳印鋪上層層灰暗的霜雪。

最初的挽不回包括自己的心,為你傾倒了全部我無法自己。
淪陷再淪陷再淪陷,我溺斃在自己膚淺的情感中。
掙扎著你施捨的一點點柔情。


《言葉之庭》幾乎都是梅雨季節,秋月常常懷抱下雨的理由巧遇雪野。
或讓雪野找到理由,去那裡等待自己。
我卻已經找不到理由厚顏無恥在那裡,就像你不會有為我停留的藉口。

大部份都是下著雨的《言》真的很適合現在看,因為這個常年盛夏赤道上的小國家也開始淅瀝淅瀝。 
而我依然在傾盆而下的失望里狼狽未幹一絲水滴。

當我書寫的全部都是你時,我連書寫的能力都喪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