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12

十八、傷不起。

年頭才買不久的手錶昨日不慎被我摔跌在地。錶針一家罷工了,停在還有十分鐘就要到的下午兩點。時間也被我狠狠地摔了,灑落在地上碎了一地。可是它沒有停滯不前,滴滴答答,答答滴滴。拖著摔殘的軀體繼續行走,走的痕跡遺下的是光陰的故事。


只有捧在手心深愛著的,才可以把你的心撕成一片片再狠狠踩碎。真的對自己好失望,失望得好透好徹。不是第一次了還是如此難受。我哭我難過我失望,但我絕不認輸。

“知道自己有多弱,才能讓自己有多強。”在《以王之名》中說出這句話的高中男孩從一個不被看好的年輕菜鳥王帝最後成為傲視眾生的一代帝君。而傷口和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因為內心潮濕,適合任何東西生長。這些那些傷口最後會成為最強韌的雙翼,劃破一切翱翔在未來的蔚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