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 2012

十九、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我始終讓你不足掛齒。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無關痛癢。

人都在給予肯定和認同,可是我卻拼了命地盼在你口中吐出奠定我價值的言語。我也很懊惱很糾結爲什麽你總是讓我起起伏伏。心情和情緒像是以你名為訂的雲霄飛車,在無形的軌道上飛馳,好幾次脫軌(失魂荒神),然後狠狠摔地了。

“是不是就是因為我們還長不大還不懂事還不夠成熟還理不清愛情感情才會那麼幼稚淪陷在那裡?”我欲哭無淚(可是寧願淚流滿面)地問讓自己有“同是天涯淪落人”這深深感歎的朋友。“可能他不是你的那一站,或許下一站就在不遠處啊。”朋友的回覆閃爍著安慰和鼓勵的微笑。還有和我一樣的糾結。


我們執著的或許都不會是我們現在該停的站、該執著的執著。畢竟都太年輕,很多的青澀還未描繪完成。而你是我那幅名為“青春”的畫里的其中一抹色彩,格外色彩斑斕,總是奪去我的目光。所以也總是讓依依不捨眷戀得好長久好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