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13

六五、我習慣依靠文字休憩。

文字是我內心的大樹,我用所有的感情和眼淚栽種——題記。

當所有的情緒狠狠在你身體里攪拌時,你根本分不清哪些是快樂或悲傷。只是笑著笑著就哭了,不是悲傷也不是難過,只是逞強太久。當某些人或者某些事不小心打開防止潰堤的閘門,你無力阻止洪水淹沒你的眼眶。

原諒我。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安撫自己。是不是越告誡越是在意,誰來教我狠心。很難過,真的難過,總是快要窒息。我根本無法做到雲淡風輕,但是怎麼可以允許自己,為你傷心。苦笑著,哭不出眼淚。是不是真正的悲傷才可以止去一切的啜泣。




碰到愛情,沒一個人女人有智商。而等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所以我愛(迷戀)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很久以前就認清對你的感情是一種依賴,隨著時間流逝我已經把自己溺斃在這樣的感情里。想要你就在身邊的渴望讓我猶豫又不敢確定。但是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麼——就好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我深入骨髓的想念,足以流出血淚。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