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6, 2013

六四、留給自己。

我只覺得哭就輸了,至少是在你們面前。眼淚這種東西,留給自己就好——題記。

純屬意外 。如果這樣說能讓自己好過一些,我會不停這樣告訴(催眠)自己。只是可能不甘心,而真的不甘心。平衡不了,天秤兩頭真的平衡不了。我要逃離,遠遠逃離。

厭倦了。



一次又一次淚在眼眶,倔強不讓潰堤 ,至少在你們面前忍紅雙眼也絕不。
眼淚這種東西,除了留給自己也可以留給懂得安慰的人。




你不懂我的無奈,你不懂我終於理解那些陰暗,你不懂我內心的掙扎,你不懂我距離我該追求的越來越遙遠......你不懂你不懂,我也會害怕也會難過。甚至,你不懂我也會流淚和心碎。

你 什 麽 都 不 懂。

而你並不愛我,怎麼會懂我。沒兌現的承諾,傻瓜才當溫柔。明明很難過,還假裝笑著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