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13

六七、你就走吧。

你就走吧,從我心裡別回來啦——題記。

我只是不想再一廂情願、自作多情地付出感情在一段沒有回報的單相思里。但是如果文字都制止悲傷,我該到哪裡哭泣。你知道麼,當我書寫的都是你時,我連書寫的能力都喪失了。所以能不能也讓我失去流淚和悲傷的力量,我寧願毫無憐憫地用力笑著、快樂。我只是覺得愛情太受傷,不敢也不想再觸碰,哪怕只是一點點、一點點。我的十八歲非常可貴,但是為何我覺得愛情太淒涼和受傷。這樣的迷戀太根深蒂固、太受傷。


別再為他流淚——不是說好了麽。只是,你能夠明白我對於我一次又一次無法放手的那種歇斯底裡的崩潰和恨自己的心情麼。

真的不是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