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6, 2014

六九、你知道麼(但是你不懂)。

你知道麼,我好想問你:你知道麼——題記。

你知道麼——

我們之間就是一種哀傷;我的固執很天真;我在我們之間種下了一顆哀傷的種子;它開花以後帶刺,扎疼了手心;其實我的內心也因為我們的哀傷傷痕累累;但是我無法扔掉這帶刺的花,你要我怎麼捨弃;我們之間也太蒼涼;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其實我想捨弃但是做不到;很難過真的很難過;真的不想繼續;我沒資格沒權利沒理由所以奢望太多;我的粗神經條其實連接的是一顆脆弱敏感的心;所以我真的很難過;但是我連悲傷的資格都沒有;我已經沒有可以奔潰的地方;但是還是止不住的哀傷。



很哀傷、很哀傷、很。哀。傷。

蔡智恒在《回眸》中說過:“我們都知道回憶的力量,有時如鑽石閃亮,有時如鐵鏽斑斑。”而我寧願你沉默,也莫讓諾言成為了謊言——因為在那以後,曾經的信誓旦旦也鐵鏽斑斑。

你知道麼、你知道麼,我終於面對了我一直一直不敢不想不要不願不甘面對的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