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14

七三、歸夏。

我要把自己還給夏天,僅此而已——題記。


需要承認的事太多,需要處理的事也太多。情緒也是被那些事拖著走,但是不想被他(它)們控制著。唯一最想承認的,是還是很深很深地喜歡你。但是如果我需要處理掉這感情,只能承認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然後將一切感情和傷口交給時間——時間永遠是最善良的藥方。

盛夏是荼蘼花的季節,而"荼蘼花開"四字,表示感情的終結。你知道麼,我在等我自己的盛夏。

五月天的《愛情的模樣》這麼唱:“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曾經全世界都告訴我不能、不要,是我狂戀著你,挑戰了全世界繼續把自己的感情放在你那裡。我已經不記得說過幾次要把你放棄,只知道自己一直一直無法把你捨去。太懦弱也太迷戀。我甚至曾經認為你就是供給我所有陽光的太陽,只是後來那些光芒原來這麼深刻地灼傷了自己。你有你的風景,我也該有自己的盛夏。

所以,我要把自己還給自己的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