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14

七五、關於感情。

有時候,不管友情愛情都是一種傷,尤其曖昧——題記。


我早說過不應該把感情放在太多的地方,因為最後全部的傷害都會照單全收。我終於明白那些感情的脆弱,沒堅持過就不知道原來它們這麼不堪一擊。堅持以後才明白自己的執著多麼愚蠢,或者可笑,卻從來不知道自己曾經被嘲笑過多少。我害怕的只是那些信任一吋吋被撕裂,而我終於看見它們吶喊著心碎,任其毀滅。所以早該不付出任何感情。



無法逃避的感情只能面對,也只有面對才發現自己多麼可悲。我任其自己沉溺得太深陷,所以解開需要多一些時間,與安慰。我始終還是無法理解的,太多,只是一切都不再重要。不能再讓自己成為你手中的弦,一絲一絲被你牽動著所有的思緒太疲憊。為你沒了理智和無法自拔的自己,太可怕。你知道麼,在這段單戀里,我恨透了自己。我恨自己自欺地苦苦堅持這段不可能與無法放棄,任由所有所有的難過淹沒自己。



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何你能輕易回答我的問題并說出那兩個字。只是我明白了,原來你早就如此看待這段感情,所以也就如此對待這段感情,和我。而 我 還 是 不 知 道 自 己 為 何 自 欺 欺 人 地 繼 續 堅 持 著 那 些 對 你 來 說 的 無 所 謂 。也許,我從來就只是你無關痛癢的不足一提。我開始懷疑自己付出感情的理智,是否還在,或者不曾存在。對於我們這樣的感情,我對自己太抱歉、太愧對。



你能否看清自己的自欺和不可能,不管是哪段感情。